close

image.jpeg  

這幾個月,帶的ㄧ些團員自我意識高漲,目中無人,加上他們本身專業程度不足,

實務經驗也不夠,所以沒有給他們太大的壓力。前陣子他們去跟我的主管說:「我的

個性機掰,龜毛,自尊心強,難以相處,自視甚高,眼神長在頭頂上,看不起他們的

專業,只會叫他們做ㄧ些簡單的工作,跟我同一組是在浪費他們的生命。」所以他們

寧願調到去照顧「精神異常的流浪漢」也不願意跟我同一組。哈..他們今天幾個人

就會過去隔壁那一組了。隔壁那一組的主管以前待過「遊民收容中心,恩友之家,

市療松德院區,八里療養院。」應該會比我更好照顧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