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彎彎 每步都踏著陽光

   天茫茫 教人想往雲裡躺

   我終於可以飛 飛得比天還要高

   看清楚這世界的奇妙


   路彎彎 帶我到什麼地方

   天茫茫 只要有路就敢闖

   你說我這一生 從來沒有一點真

   對一切就像風不留痕


   快不快樂與悲不悲傷 我已漸漸將它遺忘

   想不想你結果不都一樣 我的情人名叫孤單

   快不快樂與悲不悲傷 我一天天將它收藏

   回不回頭結果不都一樣 我的情人名叫孤單


   路彎彎 每步都踏著陽光

   天茫茫 只要有路就敢闖

   你說我這一生 從來沒有一點真

   對一切就像風不留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