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宮外.JPG

每次我在外督的時候,社工有的皮會繃緊一點。因為我在他們的口中

是很「難搞的女人」,只要我覺得不適合住民在這家機構,就會請他們的

社工把個案轉走,轉到那裡都好,就是不要留下來在這家機構。前陣子是轉走

遊民習性太強的人(通常我們會給人家三個月適應期),如果沒有改善的話,

那就謝謝,慢走不送了。這幾天轉走ㄧ位住民,都已經四十出頭了,還不會

使用生理期的用品,每次那個來,就全身裸體在機構走來走去,讓血ㄧ直沿路流。

即使讓她穿生理褲,她也是會扯掉,搞的她附近血淋淋的。前幾天真的讓人忍受

不了,半夜那個來,除了床鋪整灘血,還沿路把血塗在牆壁上,整牆都是血手印,

然後她躺在地上呼呼大睡。氣的機構的人ㄧ直在抱怨,但是又不想得罪公部門的

社工人員。哈..我直接幫他們處理掉,他們的社工每次都說碰到我沒有什麼好事,

不是要轉走個案,就是要把他們送到精神療養院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